Monday, June 1, 2009

很久没写

哈哈!真的要对自己的部落格说声:“好久不见” 了!

一个月的时间没写部落格, 为什么呢?

没有灵感??
身边没事情发生??
话题被抢去讲了??

哈!真的, 这一个月来,在家里除了吃喝玩乐,真的没事做了, 所以生活且算无聊。

五月初,我到马六甲去游玩来。 哈哈!其中发生了很多事。玩的开心之余,也有点小插曲。其中我去过的地方,就请参考derrick 的部落格吧!!嘻嘻。

最上一次写blog 是考试前。大家, 这次我想要写出自己拿到到成绩的心情。考试时的紧张日子,我不想写上部落格中,因为没心情。拿到成绩后,心情放松下来了,所以又写回了。I am very moody, 不得不承认。

这个学期的成绩有进步,本人感到满意。从classmate们中听起来,大家的成绩都进步了,相信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,再加上大家都熟悉大学生活了,会分配时间了,学习自然事半功倍。

假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自己真的非常矛盾,一方面想要假期快过,因为闷得要慌了。一方面却不想开学,因为新学年很多东西要处理。真希望生命中有一些特别的事情会发生,好的啦!!

新学年
新希望
我还没对减肥绝望哦。。
哈哈


1 comment:

  1. yoyoyo!!加油!我相信你一定会比古天乐瘦的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