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爱情观2。秘密

不知道看了这个post的朋友们会有什么感想呢?
题目结合了两个不同性质的东西,爱情观?秘密?
这绝对不是为了省位或省时间。
只是,就对于我来说,这两者有着微妙的关联。

先说爱情观。
本人现在身在kuantan,终日只是yamcha, download anime, 追连续剧。
某一次, 在某个gathering的结束后, 我与一位朋友交谈了一段时间。
我向他说出了我的心事,我与他分享了我的爱情观。
我与他讨论的“我的爱情观” 和我第一个post是一样的。
他给了我不少的意见。
他认为我对爱情太悲观了。
他认为我对爱情有点儿太理智。
我认为他讲的一点都没错。
我认为他讲的都是一般人的想法。
我与他是不同的人,我们交谈中的看法没有对或错,就只是不同。
说实在,也许我对爱情是有点儿畏头畏尾的,但在同时,我的确还没遇到让我心动到想要行动的人。这样,我是在为自己找的借口吗?
自由和梦想对我来说还是最重要的东西,心房里暂时还没有情人这一个栏子。

再说秘密。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两个秘密。
有些秘密,是可以轻易的说出来,因为它对别人影响不大。
有些秘密,只能对几个最要好的朋友说,因为你信任他们,可以和你一起守着这个秘密。
然而,人总会有一两个秘密,是就连最亲的亲友都不能说的。
这就是我们自己的top secret。
我有这样一个top secret。
看了这个post的朋友,希望你们不会问我这个top secret。
因为这真的是我被打死都不会说出来的。

你有过这样的一个秘密吗?
你希望这个秘密不会有人知道,但同时你又希望有人会猜到这个秘密,然后为你保守它。
你希望这个秘密不是一个秘密!!
对,是非常的矛盾。
但是,某些人却真的遇过这样的一个情况,包括我自己。

爱情观2 。 秘密:

我的爱情观被我的这个秘密影响着。
就此。

2 comments:

  1. 秘密。。呵呵~ 我想我得慎重考虑是否要分享秘密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要勇敢,不要害怕,要敢爱敢恨,你不踏出第一步,你永远都不能找到心上人。放开你自己吧,或许你将你的秘密告诉某某人,你就不再那么的畏缩。
    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