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寻回

3月26日的晚上,经过一轮的淘汰赛后,我被选为TI CLUB 的秘书了。 哇!讲得好象很了不起一样,其实那只不过是一场事先安排,又需要观众协助的一场舞台剧罢了。

当天晚上一开始就摆自己上台,当个临时秘书,心想既然想得到这个post就豁出去吧。选主席时,因为某些原因,是出了点小意外,所以我们 TI CLUB 的 “头头” 是一位 “异族长辈”。(haha! 不想写得太白,免得有是非意外。)无论如何,整个 TI CLUB 委员会已出来了,接下来,不管里面的人是如何,都必须做好自己的本分,希望 TI CLUB 未来的一年有好的发展。希望啦!

有一次, mashimaro问我,为何要竞选秘书一职? 我才要回答,另一位小姐, 名为“傻笑”就抢先回答了。 “他做惯 leader的是这样的啦!”。 这一句, 我。。。。赞同。(不想说虚伪的话,所以考虑一下下才写出来)。对的!那位老二姐的话我无法否认。当要做秘书的念头出来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单纯的想要做点东西。简称 “拿苦来辛” or “不甘寂寞”。 难道我不知道秘书一职很多琐碎事要烦吗?(无需大老大提醒!)想着想着,对自己想要秘书一职得到了几个结论:

1. 想要闯一闯、试一试来gain experience。 (官方回答!)
2. 想被人家称为SU听起来很爽。 (哈哈哈,这句是真的!)
3. 想认识多一点人,尤其是seniors来扩大社交圈子 (为以后着想啊!)

但,最重要的是,我想寻回自己遗失了许久的一个quality。我被放任了几年,慢慢地忘记leadership是一个怎样的感觉。成日疯疯颠颠,嘻嘻哈哈地,实在不是办法!所以我想要得到SU一职,一方面想要从新培养我的leadership,另一方面是想要displin up 自己。不知道我做到没有 le?

六朵男女金花,为我加油吧!!!

5 comments:

  1. 没问题!
    btw,你有什么来形容我啊?
    @.@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为什么只剩六朵了,难道你们真的放弃‘他’了?
    加油加油~~~
    SU我需要的你的指教哦!
    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am vinvin...No la... i din give up on anyone of u. It's actually seven golden flower but since i am asking the rest of the golden flower to give me support so i jus write " six golden flower, pls support me" lo.. din include myself ma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我get不到你们在讲什么。。。
    不过就知道互相支持及没错了,对吧?
    :P
    每个人都写,没可能我不写些东西吧?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