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不想欠

顾名思义。

我不想再欠了。
不想再欠别人人情。
因为我明白,人情债是要还的。
还的方式,是有施人情者定的。
所以,你有可能会被要求做一些你不愿意的事。

我不想再欠了。
因为我这辈子已经欠了许多人。
有时候我宁愿自己辛苦,也不想麻烦到人家。
我宁愿别人欠自己,也不要自己欠别人。
因为我不会让别人为我做不愿意的事

我正在还债。
所以对施债者的要求从不哆嗦。
能够帮的就帮,
不能帮的就也硬着头皮尝试,
到头来心里不是滋味。

所以, 我不想再欠了。
就算再欠,也必须自动自发,赶紧的还回去。
说我太计较也好,太认真也好。
有东西让人绑着,真不甘心!!!

不想欠,想要回自由的自己。
不想欠,不要自己任由别人摆布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